Friday, April 24, 2009

Unknown #1

關於睡眠。

睡眠是唯一一種形式脫離肉體的行動意識完全忠實靈魂活動的一種活著的死法。
你不知道你在幹嘛,我們稱之為夢遊。

定義絕對是不夠周延互斥的,我會辯奪那是紅酒開口說話,我用一鼓作氣的力量講完上面只有句號是有意藝的語句以及飲進幾乎半瓶還以為是工業酒精的液體。無法昏迷我只能清醒,寫網誌仍舊排在我寫論文的前一個順序。我開始冷靜。所有掉落的文字都會在發表之後而變得一無事處。這是我後來發現我處理情緒的手段目的之一。而之二是什麼。我怎麼可以在找不到之二之前認為之一並不是唯一。因此,活著擁有無限可能性。他們說。假設一、他們沒有死過。假設二、他們相信來世存在,或者真正把人生當成電動玩具在玩,拼命吃綠色的香菇,又或者最後大不了關機重來。假設三、假設並不存在,「人生」過度抽象以致無法具體討論。因此本研究採用個案研究法,謝謝。為何妳不採用問卷調查法?我也思考過關於您所提問的研究取徑,要做也是可以的,只是他馬的我就是不想。幹,妳格局太小了。幹,您說的一點都沒錯,我意外地感謝您對我的評論。

唉,我到底在幹嘛。

轉移怒氣了。
可不可以誰來擁抱一下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