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 15

復健日誌:20090715

之一
指陳情緒讓文字看起來過度反應,如果讓壓抑再度壓抑,那樣被壓得扁扁的自己,被揉平之後就會是一張皺巴巴的廢紙。我仍然等待著將會有個誰,將我折成紙飛機,那樣,當我下墮時就不會感到痛了。

之二
Dear Tammy.

之三
不偏袒過去、不存於現在,更不歸屬未來。這樣的生存狀態讓我對你們的需要與思念無濟於事。不是我不再渴求,我仍向上帝賜與很多的愛給我,祂說我對生命太過苛求,我跟祂說我隨時都可以跟祂走。我開始質疑荒謬的不是生命,讓人生荒謬的是當我看著自己心中僅有的愛變得稀薄。我要給你我所有的愛你不要。你要給我所有的愛我不要。我的世界是不是其實很不公平?

之四
2006到2009,三年半。每況愈下。想死的念頭只是更加折磨我看起來仍舊活得很好。我想換一個安靜一點的鬧鐘,我想移居到一個沒有太多疑問的星球。我說我又要再度去過寒冬,然後,你說:再見,Tammy。

之五
再見。我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