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Unknown #6

0910, We Are the Massacre.

親愛的,最黑闇的夜晚。薄暮再過一個半小時後會漸層地從我的窗外透開,廝殺會在黎明前休戰,沒有已流乾的血液。我想起有些吻別會凝止時間,我最愛的並不是玫瑰而是花園。

我知道午夜過了三點一旦沒有入眠,我就必須挑戰自己與生活型態互相偽裝的底線。要有能耐抵擋所有瞬間上湧的悲傷,也要有足夠的勇氣對抗體認生命終究是孤獨的自由機體,想像,再想像我從沒來過這裡。如同天使熱愛的吻別。

0913,

If Not Now, When? by Electrelane
正聽著。
桌上的日記本攤著,
紙張使用再生,記憶被再生使用。

正聽著。
To The East. by Electrelane
人生的存在不是為了目的。
失去目的也不足為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