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 5

復健日誌:20090422

編號第九的錯誤。

世界地球日的今天,我仍舊大量地製造二氧化碳,並沒有更愛惜這個世界。我是烏合之眾,就不需要假裝清高。我叫做編號第九。電腦的視窗依然超過十個。過量地情緒依舊無法排解,就好像地球等著毀滅。論文企劃過了三小時始終擱淺在桌面,就好像無視於多頭鯨魚垂死在海邊。目前能想到的事情清單,都會插隊在寫作業之前,垃圾不打算分類。我沒有意識押韻說話,我的環保意識煽動不了大家。在下一個錯誤執行之前,你還有值得被原諒的空間。一個錯以為意識流動的寫作使用技巧。只是標點符號的濫用,以及敘事邏輯的思考缺乏訓練。環保應該從非常非常小的地方改善。

訓練。載體。工具。方法。

慶祝世界地球日。我終於公開這個地方了。文章的分類很難,無法讓大家善用標籤概念依循我的思想,我感到相當地抱歉以及遺憾。

我要去拯救鯨魚了。畢竟,我是需要被大自然擁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