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20090604

我不知道要怎麼樣跨過這樣一個夜晚。我開始又增生出一些往地底下的根。

我不懂,你不懂。於是碰撞之後,連再見都來不及說。

高三的時候,有一個人跟我說:「欸。我發現跟妳不熟反而跟妳處的更好耶。」『真的耶。』

而那是我十七歲的樣子。我討厭寫週記。我不知道要跟陌生的人講什麼。我並不懂的事是,如果每一個禮拜的回覆都是:「別想太多,認真唸書吧。」那又哪有要把真的在想的事情寫出來的必要。於是我把Travis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抄了一遍。今年我23歲。我昨天很嚴肅地質疑17歲的那個謊,是否有這麼天大。就這樣過了六年。我甚至不怪這場雨了。

我並不熱情,但我卻濫情。如果你也跟我一樣驕傲,你才會知道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傷害任何一個誰。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為了愛而生的,是為了生存而生的,我不是愛做的。

即便當你路過而已並看到如此展示著的我,「嘖嘖,真是可悲。」我的驕傲會更加依然,因為你讓我的可悲是對的。

Don't get my sympathy 
Hanging out the 15th floor 
changed the locks three times
He still comes reeling through the door 
one day i'll get to you
And teach you how to get to purest hell 

You do it to yourself, you do
and that's what really hurts
You do it to yourself, just you
you and no-one else
You do it to yourself 
You do it to yoursel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