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愛是信仰的延伸。/ Jul. 19

1/ 我今天忘了說,我昨天。

2/ 逛Costco的時候,碰到Woody Allen

3/ 第一次與你一起看的電影是情遇巴塞隆納。二輪片。後來,再也沒有看過一次藝術電影,二輪學生票90。之後多了很多威秀兩張一組、一張發票還順帶夾著一張廣告紙的票根。我知道你以為我會收集票根,所以收集不全的那幾次,代表那天我們吵架。發票通常很難拿下來,我會硬扯。然後發票就會缺一角,這樣的發票從來不會中獎。

4/ 「有過競爭,有過犧牲,被愛篩選過程。

5/ 我今天打算明天去看海。至於明天的事,留給後天去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