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Caspian - Tertia 2009 (teaser)


難怪我最近不斷地想起Caspian。只要想聽Caspian,我一定會先放Moksha,才能繼續去聽ASA、Reprise或是Some Are White Light,當然還有The Silent Ballet收錄得Quovis - Further Up - Further In,3 in 1的樂曲(笑)。而有的時候,絕大部分的時候,只聽Moksha而已。那個去年暑假(Jul./Aug.),一醒來就打開電腦聽著Moksha在無名寫早晨日誌的Moksha,我深刻地明白,我只是黑夜與白日交替的牲品,並僅是貫徹著如此靜與止的輪迴而已。那時候的我著迷於मोक्ष這個單字,並幻想右手腕會擁有Sigur Rós的飛鳥與荊棘藤蔓以外,左手臂也刺著那個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