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Letters #6

Dear Lyla,

突然會在某個強烈地念頭之下想起妳,近期。
妳寫給我的信,在分秒的間隙裡流竄撞擊我的耳膜,
有好幾個關鍵用的字詞,透過我的色盲卻熾熱染紅。

我的MSN狀態直到第一次聽到Bury The Sound,就一直是妳傳給我的Gemini Unbound
I am not Gemini, but i was Pisces.
i think you knew there was no difference.
so, why did we care about the myth?


我不想說謊。
我從來就沒有我們有一天將會相遇的想像。
Because that day, we are all unbou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