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Noah & The Whale

Emiliana TorriniBig JumpsMV讓我馬上聯想到Noah & The Whale的5 Years Time。
我其實很少很少很少看MV,但是Noah & The Whale的這支MV絕對是我去年觀看最多次音樂影片的其中之一。(同一時間聽的Indie Rock,還著迷The 88的主唱<我知道著迷的點很怪…>,最愛MV之二大概就是M83了。)
我大概是2008年五月的時候才知道Noah & The Whale這支樂團,那時候他們的音樂難找到非常棘手!SoulSeek都不太能當肉到啊!
聽/看Noah & The Whale的那首5 Years Time,心情很難憂鬱!我最喜歡那個Sun, Sun, Sun了!情不字禁地手就會跟著Sun, Sun, Sun啊,啊哈哈!



同一系列地MV手法,還有2 Bodies 1 Heart這首,一樣有趣到不行啊!可是我比較喜歡那個Fun, Fun, Fun. (羞)


在Vimeo找MV的時候,意外地發現NATW也在Take Away Show曾經地演出。


然後還發現Shape of My Heart這首歌好好聽啊!我的iTunes居然沒有!


然後呢,最後,最重要的。NATW在官網宣佈8/31要發行新專輯了!(案我當肉新狗:The First Days Of Spring)非常非常非常好聽!
一聽前奏就知道他們這次帶來另一種新的感動,The First Days Of Spring整首樂曲的編制很epic、slowcore、melodic!很有層次啊啊啊!


Oh well I look at you and say
It's the happiest that I've ever been
And I'll say I no longer feel I have to be James Dean
And she'll say
Yah well I feel all pretty happy too
And I'm always pretty happy when I'm just kicking back with you.
~ Noah & The Wha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