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untitled.

有的時候我會想起前男友的所有前女友。心就會有點隱隱抽痛,不是為了「前女友」擁有所有前男友的過去,而是為了那「前女友」有我沒有擁有的東西。當前男友說,他與前女友的交往都是因為前女友們不崇拜前男友被其他人崇拜,不愛慕前男友被其他人所愛慕,於是如此,才能進展一段關係好成全性愛。讓性愛本身只是性愛而不屬於其他,前男友在性愛中不屬於前男友,前女友們在性愛中也不屬於前女友們,前男友說,所以他會認真地開始前戲、進去、高潮、出來,他甚至可以認真地在高潮後談情說愛,也許該說只能,前男友說,性愛因此美好。性愛因此美好。前男友說了兩遍。那,我跟他所沒有的東西。

前男友在我們分手後看了我之後所寫的文章,他對我這樣說:如此寄託情感利用書寫性愛,只是因為欲(慾)求不滿,而非渴望被愛。

當他離開的時候,他說因為他會愛我一輩子,這生都沒對其他人說過。我覺得我好像理解。於是我們就分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