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 3

復健日誌:20090403'4'5'6

之一
男孩的味道一直在我身上,滿足著我以為這可以填補兩人之間的空白。

之二
已經23歲了,還是討厭寫家庭作業。還是會上演把功課拖到要繳交的前一天熬夜到睡眠時間不夠但進度仍然是零的窘境。總感嘆著早知如此,仍然會當初的戲碼。由此可推:人類的年齡與懶惰強弱度毫無關係,人類歲數的增長也與過去得到之經驗反省毫無倚賴的作用。「經驗之流」有時候在某部份來說是毫無可用之處。

之三
四月六號,約莫傍晚,差不多雨快下了的時分。我到了國小的操場跑步。一口氣在跑完六圈之後,氣管非常地劇痛。氣候變化的使然,身體反饋。氣管仍然無法控制的強烈收縮,就像女孩在高潮後身體會無法制馭地發抖、下部會不由自主地擺動。我現在正在盜汗。做愛的時候我可以清楚地看見攀爬在你背上的汗水,是甜的。我拒絕幫你口交。但我會永遠記住是你,你把第一次還給我時的那個早晨是透明的。我,身上不論內在或顯外的醜陋,都使我的呻吟與難堪落在床單上、衛生紙上、肩膀、髖骨上,堅硬地勃起。進去、擱置、出來、結束,結束。

之四
Insomniac Doze,失眠的假寐。

溫柔與殘暴共諧,是我愛人的樣子。

之五
我愛人從不給我打電話,不愛接吻,也拒絕睡前對我說晚安,並時常容易將我遺忘。

之六
避免使用專業術語刁難腦袋是復健日誌的首要精神。我從復健日誌之念頭擁有的瞬間開始就知道這件事情我一定會做得相當失敗。於是我想,這次非得要徹底地失敗才可以。

之七
結束的本質是不捨的。
就像在我身上挖了一匙冰淇淋被你帶走了。

No comments: